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估值100亿美元!印度酒店初创公司OYO获15亿美元融资 继续扩大美国市场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9 10:52

 

估值100亿美元!印度酒店初创公司OYO获15亿美元融资 继续扩大美国市场

印度酒店初创公司OYO Hotels and Homes周一表示,将筹集15亿美元,作为最新一轮融资的一部分,这笔资金将用于美国的扩张和加强其在欧洲的度假租赁业务。

OYO Hotels and Homes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F轮融资的一部分,RA Hospitality Holdings将注入大约7亿美元作为公司的主要资本,其余8亿美元由其他现有投资者补充。

它补充说,很大一部分资金将用于OYO增长最快的市场-美国,以及加强该公司在欧洲度假租赁业务中的地位。

OYO Hotels and Hom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全球)Ritesh Agarwal表示,该公司继续得到软银愿景基金、Lightspeed和红杉资本等投资者的支持。

他补充说:“印度竞争委员会(CCI)现在已经批准,在我和其他股东的支持下,公司将获得约15亿美元的注资。”这意味着OYO估值将达100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