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通电 全面投产在即Model 3获国家补贴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8 18:16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通电 全面投产在即Model 3获国家补贴

10月1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迎来又一重要里程节点,为该工厂生产运营供应电能的220千伏电力配套项目首条线路正式送电,标志整个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进入投产前的冲刺阶段。

据悉,此次特斯拉电力配套项目从正式申请到完成送电仅用时168个工作日,创下了上海同等规模供电配套项目的最快接电速度,较同等规模客户的平均接电用时缩短约50%,比以往同类项目的最快接电时长进一步缩短约30%。

去年10月,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以约1.4亿美元的价格在上海郊区买地,这也是特斯拉在美国本土之外建设的首个超级工厂。

工厂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包括Model 3等系列车型。这一特斯拉超级工厂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此外,10月17日,工信部公示《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其中特斯拉上海工厂在列。这意味着特斯拉Model 3即将进入车型推荐目录获得国家补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