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网红!马云打卡网红博物馆 秒被游客认出包围成“活景点”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7 16:31
顶级网红!马云打卡网红博物馆 秒被游客认出包围成“活景点”

在今年教师节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马云,退休生活是什么样呢?与普通人一样,马云也在国庆节出门游玩,只不过刚现身良渚博物馆,立马被游客认出来了。

10月5日,马云忽然现身良渚博物院,现场讲解刚开始怎么逛,就立马被观众认出,瞬间“包围”。没法正常参观,只好闪现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据报道,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施行“实名预约制”,每天限量3000人次。10月1日起,公园每日接待人数也升级了,“限额”从3000人次开放为5000人次。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没戴墨镜没有一群保镖,真是太平易近人了”;“能参观到马云,值了!”“这才是顶级网红!”“行走的网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