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牵手工行!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上线:100元起存,单笔最高不超过5万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8 20:32

 

牵手工行!微信钱包银行储蓄上线:100元起存,单笔最高不超过5万元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据报道,微信钱包入口低调上线了“银行储蓄”功能,但仅部分用户可见。目前,“银行储蓄”功能中已经上线工行定存产品。

根据微信官方介绍,银行储蓄是由银行在微信提供的存款类产品。用户可在微信开通银行存款账户,将资金直接存入该账户,由银行存管、派发利息。

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相比官网工行定存起存金额,“银行储蓄”工行定存起存更高,需100元起存。目前单笔存款最高不超过5万元,具体单笔额度以所选支付银行的快捷支付限额为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