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999元!苹果正式发布AirPods Pro 外形似吹风机能主动降噪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9 10:56

今日凌晨,备受期待的新款AirPods Pro悄悄出现在了苹果官网上。此前,已经有不少小道消息泄露了这一产品的外形设计和功能。

售价1999元!苹果正式发布AirPods Pro 外形似吹风机能主动降噪

(图源:苹果官网)

它的造型正如此前被调侃的“吹风机”一样,在 AirPods 的半入耳式基础上在接近耳道的音腔开孔上增加一个橡胶塞圈,官方宣称这种设计配合通气系统可以让用户舒适到感觉不到耳机的存在。

耳机包装带有三种大小的耳塞,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组合。降噪麦克风位于耳机外侧,耳机柄上带有压力传感器,可以使用按压的方式来切换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

AirPods Pro 也内置了苹果的 H1 芯片为音频和 Siri 提供支持,整个耳机本体支持 IPX4 级别的防水。

AirPods Pro 的收纳盒标配兼容 Qi 协议的无线充电功能,单次续航可达 4.5 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达到 24 小时。

目前苹果官网只有白色的版本,售价为 1999 元,正式开售时间为 10 月 30 日。对于手机耳机来说,这个价格无疑是比较贵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