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扎低估了抖音海外版,自信能像Snapchat Stories一样“摧毁”它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6 20:22
小扎低估了抖音海外版,自信能像Snapchat Stories一样“摧毁”它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一次全体会议上描述TikTok(抖音国际版)的音频泄露出来,称TikTok就像Instagram上的探索标签(Explore Tab )。

很明显,小扎低估了TikTok。TikTok代表了一种新型社交娱乐形式,它与Instagram上的生活日志有很大的区别。在Instagram上,你只需要拍一张自拍照,展示一些漂亮的东西,或者围绕着你要做的事情。TikToks是精心构思的、有故事情节的,和Ins上随意的故事有很大的不同。

这就是为什么扎克伯格的言论给Facebook应用家族的未来投下了阴影。它怎么能打败自己不懂的东西呢?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 Facebook的模仿版Lasso仅被安装了42.5万次,而TikTok同期在中国境外的安装量为6.4亿次。而TikTok目前在中国以外地区的总装机量为14亿部。

在被曝光的录音中,除了小扎对监管的评论外,最令人担忧的是他对TikTok的归类。这预示着Facebook无法赢得其业务所依赖的核心社交源之一。或许他对竞争对手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但爆料事件表明,他认为TikTok只是下一个要摧毁的Snapchat Stories。

在录音中,扎克伯格这样评价TikTok:

“由字节跳动打造的TikTok,实际上是中国科技巨头制造的第一款在全球表现相当不错的消费互联网产品。它开始在美国流行起来,尤其是在年轻人当中。它在印度发展得非常快。我认为,从规模上看,印度已经超越了Instagram。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

“我们对TikTok进行的审视显示,它将简短的沉浸式视频与浏览器相结合。所以它几乎与我们Instagram上的探索标签完全相同,我觉得TikTok就像探索故事。”

“我们有很多方法来应对TikTok,比如我们正在开发的独立应用Lasso,它试图在像墨西哥这样的国家获得产品市场契合度,而且我认为这只是其中之一。在我们与TikTok在重要市场展开竞争之前,我们需要首先看看我们是否能让它在TikTok还不是很强势的市场发挥作用。

TikTok的确在增长,但是他们花了大量资金来推广它。我们发现,在停止广告后,TikTok的保留率实际上并不是很强。所以这个领域仍然是相当新的,我们有时间来弄清楚我们想要做什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