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地图发布长假“堵车指南”:“十一”早上最堵 珠三角寸步难行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3 18:52

9月13日,高德地图和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这2家对人们日常出行息息相关的机构,联合发布了《2019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报告称,今年国庆,路上最拥挤的时候将是10月1日。

高德地图发布长假“堵车指南”:“十一”早上最堵 珠三角寸步难行

报告称,今年中秋假期的出行高峰在9月12日15-20时,峰值为下午18-19时,返程高峰将是假日最后一天的15-20时,峰值为17-18时。

到国庆假期,考虑到高速免费通行的因素,出行高峰可能在假期开始当天才会到来,预计10月1日早上9-13时是出行高峰;返程高峰将在10月5日和10月6日15-19时。

按地区看,中秋期间,京津冀地区的拥堵程度较端午小长假加剧,珠三角、长三角、成渝地区则略有缓解。各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如天津、石家庄、广州、深圳、合肥、重庆等是拥堵重灾区。

预计到国庆,以上4个经济区仍是拥堵区域。从拥堵里程在地区内占比来看,珠三角内部拥堵程度最高,寸步难行,长三角地区紧跟其后。返程易拥堵路段则主要分布在珠三角,南宁成全国最拥堵路段第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