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片降临!《好莱坞往事》定档 昆汀倒数第2部电影10月25日上映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4 15:49

作为昆汀·塔伦蒂诺的第9部长片,又云集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这部电影自开拍起就备受期待。然而,该片大胆涉及邪教及到上世纪60年代的一桩著名血案,都为其国内上映增添了阴霾。

神片降临!《好莱坞往事》定档 昆汀倒数第2部电影10月25日上映

整部电影讲述的是1969年在洛杉矶发生的故事,通过小李子饰演的电视明星和皮特饰演的他的替身在电影圈挣扎,借此回顾好莱坞大片场的崩解和电视工业的兴起。

按照昆汀曾经的誓言——“一生只拍10部电影”,这已经是他倒数第2部作品了。加上他本人表示,这是和《低俗小说》最像的一部电影,恐怕会吊起不少影迷的胃口。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