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要在纽约开自提店了?复制中国“啡快”模式,产品更丰富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2 19:38

星巴克正认真学习其在中国市场最咄咄逼人同行的方法和模式。最近,星巴克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在纽约开设一家只提供自提咖啡服务的门店,这一概念来自于星巴克今年夏天在中国首次推出的“啡快”(Starbucks Now)服务。

星巴克要在纽约开自提店了?复制中国“啡快”模式,产品更丰富

这家纽约的自提门店将为顾客提供App提前点单服务,到店后无需等待就能够拿到咖啡。

据悉,如果取得成效,这一模式有可能扩展到美国其他城市,如波士顿、芝加哥、西雅图和洛杉矶等。

今年5月21日,星巴克中国正式推出“啡快”服务——在线点,到店取。它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代表性商圈门店率先上线。

“啡快”是一项星巴克会员的专属服务,免费注册成为星级会员后就可以在APP首页上找到“啡快”服务,点击进入后就可以根据距离自己位置选择最近的门店提前下单。

“啡快”比“专星送”的产品更加丰富,气致系列、绵云冷萃、冰淇淋系列都提供“到店做”服务,饮品也都可以按喜好定制。

咖啡新零售的出现,在普及咖啡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咖啡的消费场景。面对以资本助力、“互联网+外送”模式为代表的瑞幸、连咖啡等新兴咖啡企业的“穷追猛打”,传统咖啡业界也做出了改变。如今将“啡快”模式推广开来,无疑有益于其更好地占据市场地位。

星巴克要在纽约开自提店了?复制中国“啡快”模式,产品更丰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