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航局拟修改送餐规则 飞机餐缩水“为了安全”引热议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1 14:19

不少乘客坐飞机中长途飞行时,航空公司都会配上一份航空餐。但各家公司配送的航空餐口味、饭菜等各有差异,有些飞机餐不时就会遭到“嫌弃”。

飞机餐到底应该怎么配?近日,多家航空公司飞机餐缩水,据悉原先提供正餐的航班,现在只提供点心,而原先提供点心的航班,现在只提供干粮了。这当然让习惯坐飞机时安然进餐的乘客感到不适应,甚至一些人觉得不合理。

民航局拟修改送餐规则 飞机餐缩水“为了安全”引热议

一下子作出了变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查询显示,目前,民航局正在修订《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国内运输规则》,拟删除关于空中餐食的相关条款。航空公司可根据市场需求自行决定是否在航班上提供餐食服务。

据悉,这一规则的背后原因是“为了安全”。想想交通通勤中的餐饮质量、安全及运维,的确需要花不少心思。但这种“一刀切”的做法真的合理吗?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不适应,肚子太饿会不舒服。”“一边涨价还不给提供餐。”

也有不喜欢吃航空餐的朋友感叹:“简直英明!飞机只要准时和票价低就好。”

还有一些乘客提出:“所以这样是以后飞机上允许带东西吃?会不会到时更混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