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3 21:15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Wing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送货服务公司,近日该公司宣布将于今年10月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开展首次试点服务。

目前Wing正和联邦快递(FedEx)、Walgreens和礼品供应商Sugar Magnolia开展合作,向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克里斯琴斯堡镇的居民提供保健产品、食品等产品。本次试点项目是美国交通部综合试点项目的一部分,旨在展示无人机在商用快递上的可行性,不过目前仍处于初期的发展阶段。

HAPSMobile公司HAWK30太阳能无人飞行器首飞

高空伪卫星(HAPS)技术开发商HAPSMobile公司宣布,其设计用于提供全球平流层通信的HAWK30太阳能无人飞行器已在加利福尼亚的NASA阿姆斯特朗飞行研究中心成功完成首次试飞。

HAPSMobile公司在满足地面和靶场安全要求后,从NASA适航和飞行安全审查委员会获得有限飞行许可,使得HAWK30无人机在阿姆斯特朗飞行研究中心的限制空域内飞行。

HAWK30无人机是一种太阳能无人机,旨在提供一个高空通信平台,并将用于提供从平流层作为机载基站的电信连接。成功试飞后,HAPSMobile公司将推进平流层试验和持续数月至半年的长飞行时间试验。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滨州自行车赛期间对无人机实行管控 飞行须预先申请

根据2019“愉悦杯”环滨州黄河风情带自行车赛系列赛事现场要求,非经依法审批的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器不得出现在赛道、主会场、起终点及与赛事相关的各功能区等区域范围,以免干扰赛事正常进行。

航天科工无人机载多功能救援弹地面发射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6所八室牵头研制的无人机载多功能救援弹项目完成地面飞行试验,取得成功。本次试验发射多发救援弹,验证了发动机性能参数合理、弹道飞行稳定、救援释放功能正常,试验圆满成功。

长鹰BZK-005E无人机亮相北京航展 解密大型无人机系统

9月18日,第十八届北京航空国际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长鹰5E大型中高空长航时无人侦察机在展位A3-1展出。

国产500千克级涡扇发动机亮相北京航展

首次展出的AEF50E涡扇发动机是一款出口型无人机用发动机,主要用于高空高速图像侦察或察打一体无人机,也可用于其他无人机系统。该款发动机用于国产双发云影无人机,双发云影无人机是中航工业成飞公司研制的高空高速无人机,于2016年珠海航展首次展出。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Flirtey公司推出商用货运无人机

Flirtey公司推出了一种新的“鹰”式商用货运无人机以及配套的发射和着陆平台。该无人机将和Flirtey公司开发的自主飞行软件相结合,实现1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按需送货上门,从而有助于小型快递公司与亚马逊等巨头竞争。预计2020年该无人机就能取得FAA颁发的的Part 135认证,从而开始商业运营。

美国YEC公司推出Silent Arrow GD-2000货运无人机

美国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公司(YEC) 在第20届英国国际防务与安全装备展(DSEI)上推出全球首架1吨重的Silent Arrow GD-2000货运无人机,该机既可用于战术投送任务,也可用于人道主义救援/救灾活动。

无人机进化公司推出系留式Skywire旋翼无人机地面站方案

在伦敦举行的第20届国际防务与安全装备展(DSEI)上,总部位于英国的无人机进化公司推出了名为Skywire的系留式旋翼无人机通用地面站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一个移动式供电单元,通过一根光纤电缆将地面的电力输送给无人直升机,并在两者间传输数据。Skywire能支持无人直升机在200米空中飞行长达6小时,无需给无人机充电或更换电池,具体续航时间取决于无人机的有效载荷。

AeroVironment公司推出VAPOR全电动无人机

AeroVironment公司推出了名为VAPOR的全电动无人直升机,采用军用级组件,可搭载广泛而灵活的有效载荷。其先进的飞行控制系统允许无人机在没有操作员干预的情况下完成任务,并能通过动态重新分配任务来确保安全性、可靠性和适应性。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H2GO动力公司完成世界上首次3D打印氢动力无人机试飞

总部位于伦敦的H2GO动力公司宣布,该公司与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合作,成功实现了世界上首次3D打印氢动力无人机飞行。该公司的无人机应用解决方案可将无人机电池的飞行时间延长90分钟,而典型的锂离子电池系统则只能持续不到25分钟。

英国Drone Evolution公司推出SafeFlight抗干扰无人机

英国Drone Evolution公司在2019年英国伦敦举行的第20届国际防务与安全装备展(DSEI)上推出获得专利的新型旋转翼无人机。这种名为SafeFlight的货运无人机具有钛金属外壳,既能抗干扰,又能抵御各种外力的影响。

无人机化石探测器 帮助探索玛雅文明

肯尼亚图尔卡纳盆地研究所和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的研究人员希望在非洲图尔卡纳盆地找到骨头,他们正转向无人机和公民科学来帮助找到骨头。该财团还包括大英博物馆、零散遗产项目和艺术与人文研究理事会,创建了化石发现者:一个新推出的网站,鼓励扶手椅考古学家在图像中发现化石。

印度计划动用300架无人机绘制精确地图

16日报道,印度测绘局首次计划使用300架无人机来绘制地图。参与这一项目的官员表示,使用无人机将使他们对乡村地区也能够制作出高分辨率图像,这将有利于地图数字化。

德国纯电动“空中出租车”完成城市上空首次公开试飞

当地时间9月14日,德国南部斯图加特,纯电动空中出租车Volocopter在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上空飞行。据制造商称,这是Volocopter在欧洲城市的第一次公开试飞。

奥地利Schiebel公司完成CamcopterS-100无人机海上监视测试

8月底,奥地利Schiebel公司研制的CamcopterS-100无人机搭载芬兰Turva号近海巡逻舰在芬兰湾完成了为期5天的海上监视测试。芬兰边防警卫队已采购这种垂直起降无人机用于执行海上监视任务。

印度Rustom 2无人机在飞行测试中坠毁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研发的Rustom-II无人机9月17日上午在卡纳塔克邦吉德勒杜尔加地区发生坠毁。事故发生时,这架无人机正在DRDO户外测试和评估设施Challakere航空测试靶场进行飞行测试。事故发生后,DRDO官员和警察立即赶往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senseFly与Trimble(天宝)深化合作

在2019 InterGeo 展会期间,Trimble与senseFly公司宣布了最新的合作关系。早在此之前,senseFly的无人机系列产品已成功连接Trimble TBC软件。此次的合作,将是双方在产品和渠道方面的进一步深入合作。

南非Tellumat公司完成ASTUS无人机飞行试验

南非国防和安全技术提供商Tellumat公司在南非奥佛伯格地区,按照南非民用航空局(SACAA)的规定,成功完成了ASTUS无人机系统的一系列飞行试验。该无人机在强风、结冰温度和云层覆盖等恶劣条件下进行了多次试飞,任何时候都保持两个实时视频通道向地面站发送信号。

波音公司MQ-25舰载无人加油机首飞

2019年9月19日,波音公司和美国海军成功完成了MQ-2A舰载无人加油机的首飞。首架原型机编号T1,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马斯库塔的中美圣路易斯机场起飞,由波音公司试飞员通过1台地面控制站提供指令,完成了自主滑跑和起飞,随后按预先确定的航线进行了持续2小时的自主飞行。

BAE和Marshall就新一代航空航天技术展开合作

在伦敦举行的2019年国际防务与安全装备展(DSEI)上,英国BAE系统公司(BAE)与马歇尔宇航防务集团(Marshall)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计划就新一代各种空中平台所应用的先进技术展开合作。此份谅解备忘录将为两家公司合作开发可在各种环境下运行的有人和无人空中系统和平台的先进航空航天技术奠定了框架。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到2024年全球商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70亿美元

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公司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预计到2024年,商用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超过170亿美元。

随着机器学习算法和人工智能在提高自动驾驶无人机能力方面的应用不断增多,预计商业无人机市场将在预测时间线内实现大幅增长。

混合动力无人机市场预计将见证2017年至2024年的最快增长,因为这些无人机同时拥有固定翼飞机和多架直升机的能力,适合测量、媒体和娱乐、农业、检查和监控等领域。

到2024年,无人驾驶商业无人机市场预计将占据15%以上的市场份额,因为对无人机技术应用需求越来越大。

到2024年,遥感制图应用领域的市场份额预计将超过15%。无人机被广泛应用于土地状况评估、植被监测或任何其他空间测绘的遥感测绘平台。

拉丁美洲商业无人机市场将在2017年至2024年期间展示超过25%的CAGR。在这一地区,包括巴西、墨西哥和阿根廷在内的国家正在见证无人机应用的增长,以满足灾害测绘、侦察任务和精准农业等应用。

在商业无人机市场运营的公司参与战略合作和融资活动,以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扩大其创收能力。

在这个市场上运营的主要公司有3D Robotics、DJI、Amazon Prime Air、Hoverfly Technologies、Intel Corporation、Parrot、AeroVironment、Airware、Bae Systems、Cyberhawk Innovations Ltd.、Ehang Inc、Airobotics、PrecisionHawk、DroneDeploy、senseFly和Yuneec International。

救援无人机市场容量约70亿元

目前,无人机在对抗自然灾害过程中主要应用于三个方面:实时监视、灾后搜索救援和灾后灾情评估。机型主要是中小型短近程,尤其是中小型更适于在突发救援事件中使用,多旋翼无人机在国内外救援领域获得很好的发展。

前瞻产业研究院对救援无人机市场容量进行测算,远期可达到70亿元的规模,数据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鸿鹄无人机完成A轮融资

亿邦动力网19日消息,鸿鹄无人机完成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鑫智投资投资。

前瞻无人机产业全球周报第38期:终于来了!谷歌Wing将试点无人机快递

无人机穿越障碍,速度与激情的科技盛宴

14日,一场无人机穿越赛在无锡市人民西路商业广场举行。引领时代潮流和未来发展趋势,百脑汇智能科技商场联合趣租、星辰无人机俱乐部共同举办的这一场智能科技创新赛事人气爆棚。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预赛郑州站落幕

9月15日, 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预赛郑州站在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收官。大赛共有来自河南、河北、陕西等多个省份的14支参赛队28名选手同台竞技。现场,选手们进行了理论与法规考核、设计与加工技能、组装与调试技能、无人机飞行操控技能等四大模块的比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