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手翻车!iPhone11发热严重 用户吐槽自己“买了个暖手宝”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3 21:14

日前iPhone 11系列开售火爆,暗夜绿更是被抢断货,甚至于传出了可能会涨价的说法。

iPhone11系列发售当天,苹果公司CEO @TimCook 还在微博上直接附上了位于中国的Apple Store门店前排队的图片,配文称“iPhone11系列史上最出色”……

上手翻车!iPhone11发热严重 用户吐槽自己“买了个暖手宝”

那么,这款“12年来首次不涨价”的iPhone 11真的那么好吗?近日,第一批铁粉已经收到了iPhone 11真机,上手操作后却发现——发热严重!!

有分析称,双层主板设计,或导致散热出现一定问题,导致不及一些内置液冷的安卓手机。目前还不知道是软件问题还是苹果A13芯片问题。

这遭到了不少网友疯狂吐槽。大多数人表示,发热位置主要集中在摄像头下方附近和开机键附近。对此,不少网友懊悔表示自己像买了个烫手的“暖手宝”!

上手翻车!iPhone11发热严重 用户吐槽自己“买了个暖手宝”

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声,苹果中国昨天才刚刚公布了iPhone 11全系列的维修费用。其中,维修屏幕最贵,费用高达2559元!不过实测显示,iPhone 11系列是史上最耐摔的iPhone。

看来摔怕是不怕你摔了,发热的维修费买之前还是记得要提前算好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