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友记开播25周年了!其中12集将限定上映,同款沙发“全球巡展”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2 13:49

《老友记》迎来了开播25周年纪念日。主创们纷纷发帖庆祝,附图一下子就勾起粉丝们的满满回忆。

老友记开播25周年了!其中12集将限定上映,同款沙发“全球巡展”

《老友记》已经成为电视史上最成功的系列节目之一,在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1994年9月22日,“地球人都知道”的情景喜剧《老友记》(friends)在美国NBC电视台开播。

播出并一炮而红后,十年《老友记》每年一季,成为一代美国人的记忆。当初走到最后的主演们肯定没想到这戏一拍就是10年。它不仅在美国本土在全世界都是最具影响力的喜剧,相信也是国内很多人的入门美剧。

《老友记》是成长在90年代的小伙伴们心中标志性的存在,因为它的主题:友谊、大城市生存的不易,发现自我、寻求独立,与年轻人息息相关,如今亦是如此。

虽然《老友记》在拍完第十季之后在2004年5月停止了播放,但是它的200多集内容至今仍在为该电视剧的制片商——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及其主演带来非凡的收益。至今仍在全球各地热播和重映!

自2015年起,奈飞(Netflix)买下了《老友记》全部系列的独播权。

《老友记》出品方华纳早期曾宣布,为庆祝该剧开播25周年,将在全美1000多家影院举行三个晚上(9月23日、9月28日和10月2日)的《老友记》限定上映,一共放映4K版本的12集。剧中最具代表性的道具——《老友记》牌沙发,也将被定制同款,并运到世界各地进行巡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