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钢包装2019年上半年净利5035万 降低产品单耗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1 14:16

挖贝网8月30日,宝钢包装(60196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65亿元,同比增长2.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35.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3.65%;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2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急剧变化,金属包装市场总体仍处于供大于求的局面,针对这种情况,公司调整了经营策略,采取优化产品结构、严控成本、现金流控制等措施,以果断的决策扭转了不利局面。

公司核心客户的销售稳中有进,持续保持产销量和份额的稳步上升,同时通过新产品开发,在细分市场均取得一定成绩,提升了市场份额;公司持续推进一体化架构,加强协同效应,从销售、采购、制造、费用等多个方面着力进行营运改善,推进智能制造,强化市场营销,在开拓客户、降低产品单耗、优化内部管理和产能布局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稳固、提升了公司的市场地位。

资料显示,宝钢包装主营业务是为食品、饮料等各类快速消费品客户提供金属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涵盖金属饮料罐及配套拉盖,彩印铁产品,以及基于数码印刷技术的个性化包装方案策划、设计、制造、供应等服务。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