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瀚叶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51亿 推动产品流量的转化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1 14:20

挖贝网8月30日,瀚叶股份(60022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65亿元,同比下滑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基本每股收益为0.05元,上年同期为0.0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瀚昕文化积极探索产业模式的突破,通过开发宠物社交APP顽萌,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整合聚集优势流量,推动公司产品流量的转化、变现,提升公司品牌效应和商业价值。

2019 年上半年,公司游戏研发团队立足自主创新,以打造国际化精品游戏为目标,在开拓游戏海 外业务的同时,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开展对互联网新交互模式及通信模式的技术研究和探索, 重点锁定微信生态渠道,实施多元化的平台运营合作。 报告期内,公司游戏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布武天下》、《星仙侠》、《武神斩》与《王之霸业》等 游戏的发行。其中,《布武天下》已在港澳台、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目前正在拓宽其他 地区的发行业务。这款描述国家纷争、铁血战争,强调玩家对抗的游戏在中国游戏工委主办的中 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被评为“最佳原创移动游戏”。《星仙侠》是一款卡通渲染风的二次元卡牌 RPG 手游,以二次元+修真的搞怪风格为主题,现已在港澳台地区上线。《武神斩》是一款让玩家扮演 武将翱翔三国的 MMORPG+武将卡牌多人国战重度手游,已在港澳台地区上线。《王之霸业》这 款游戏设定玩家扮演角色在西方奇幻的大陆上带领神奇兵种进行征战,已在港澳台、东南亚等多 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资料显示,瀚叶股份主要从事网络游戏研发、代理发行、影视与综艺等相关业务及生物农药、兽药、饲料添加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热电联供业务。

易凡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