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民技术2019年上半年亏损3848万 毛利率持续降低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1 14:20

挖贝网8月30日,国民技术(30007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下滑55.25%;净利润-3848.08万元,上年同期为1239.85万元;扣非后净利润-6082.13万元,上年同期为497.31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431.7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5.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848.0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10.37%。收入和利润均下降,主要原因是:斯诺实业开发动力电池新客户取得初步进展,行业大客户已实现成功导入,但新客户规模化采购存在一定周期,需要经过产品测试、厂验、送检等各项生产环节,同时斯诺实业石墨化新生产线的工艺、产程、成本等需要磨合优化,现有产能满足市场需求尚需提升,因此报告期内斯诺实业的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

主营业务中金融支付终端、银行卡和USBKey等应用领域安全主控芯片等产品已处于市场成熟期,市场价格不断下降,造成毛利率持续降低;三是公司对现有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并加快新产品布局,保持了较高的研发投入,新产品因研发周期较长,尚处于研发阶段,还未能产生经济效益。

资料显示,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集成电路设计领域及新能源负极材料领域。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