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推广Face ID,其他厂商不用是因为贵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0 17:17

关于手机的识别方式,现在有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之争。其中,苹果坚持的非接触式识别Face ID方案一直受到诟病。但苹果并未受到影响,反而有扩展其使用范围的意图。

苹果:将推广Face ID,其他厂商不用是因为贵

苹果产品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在更多设备上推广Face ID:“当然,我们会继续将Face ID放在更多的设备上,但是与此同时Touch ID还将会继续扮演其角色。这是一个优秀的技术,在我们的iPad产品线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们短期内没有放弃它的想法。”

不过,他也表示,苹果也不会随意放弃现在还很好用的Touch ID。

关于其他厂商目前仍主要选择指纹识别为主要方案,乔斯维亚克表示,这主要是出于成本考虑。要做安全的人脸识别,成本比指纹高得多。

此外,关于目前流行的升降式摄像头方案,苹果并没有使用的打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