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七鲜超市再开新店

财经 亿欧网 2019-09-09 19:40

9月6日,7FRESH七鲜超市天津保利广场店盛大开业。这是京东7FRESH业态升级MSSM(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即美食解决方案超市)后在天津开的第一家店,也是京津冀地区的第十家七鲜超市。

活动现场,京东7FRESH七鲜超市全国负责人段丽霞表示:七鲜超市保利广场店属于1.5版,与1.0版相比,我们在产品选择、商品结构,尤其是餐饮美食打造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购物选择和更舒适的消费环境。预计明年上半年,7FRESH将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推出2.0版门店。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