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孰是孰非?奔驰女车主代言违约遭索赔364万 回应:不愿做虚假宣传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9 19:42

今年4月,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后终告一段落,而“奔驰女车主”薛某也成为一个颇具“IP价值”的网络红人。

而薛某在获得奔驰赔偿、被传旗下公司欠薪“涉诈骗”之后(后警方通报与实情不符,未予立案),最近又摊上了一件麻烦事——这次是被签约的技校控告“百万代言违约”。

孰是孰非?奔驰女车主代言违约遭索赔364万 回应:不愿做虚假宣传

8月27日,西安高速铁道技工学校将“奔驰女车主”薛女士告上法庭,索赔364万余元。据悉此前6月12日,薛女士与技校委托人陈天哲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约定,学校支付薛女士年薪100万元(税后),薛女士通过直播和视频为学校宣传。陈天哲表示,签约后薛女士并未履约,导致了校方错过了招生旺季,损失较大。

而薛某认为学校资质有问题,即使成为被告,也不愿做虚假宣传。她还称对方弄了“虚假合同”,现在是在蹭热度炒作,不愿多谈。据称她并未向校方提供供打款的身份信息,因此也没有“拿着钱不干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