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先全球!中国电信确定5G SA组网 2000元以内5G手机很快面世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9 19:49

在9月19日的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中国电信明确指出,SA(独立组网)将是电信5G网络的组网战略。

领先全球!中国电信确定5G SA组网 2000元以内5G手机很快面世

由于5G SA组网需要运营商投入巨额资金,全面更换网络架构,所以全球绝大多数运营商都采用从NSA(非独立组网)过渡到SA组网的路径,充分利用现有的4G核心网络。相较而言,中国电信的SA组网战略可谓领先一步,优点就是可以直接实现真正的5G,并带来5G网络理论上的全部功能。

在前一天的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十一次会员大会上,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也透露了对5G快速发展的看好。他表示,到2020年上半年,消费者购买5G手机的最大障碍——价格——将不复存在,电信将联合重点厂商推出2000元以内的5G手机。

陆良军估计,到2020年,行业内将会有5G手机1.7亿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