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定没?绿色iPhone预计会涨价 苹果:提前激活零售机器每台罚20万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9 16:17

iPhone11系列发布后,大批粉丝被“真香定律”套得牢牢的。

苹果警示经销商:苹果零售机器请于2019年9月20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的话每台将会罚款20万元!经销商称,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绿色款的iPhone新款手机预计会涨价,但具体的价格目前未确定,要等20号才知道。

预定没?绿色iPhone预计会涨价 苹果:提前激活零售机器每台罚20万

据悉,此前发售首日(9月13日),三款iPhone预约总量迅速飙升,“暗夜绿”更是抢断货!补货的速度都赶不上网友们购机的热情。

15日上午,京东平台上iPhone 11绿色版已经全部断货,iPhone 11 Pro Max暗夜绿版也全部断货,iPhone 11 Pro 暗夜绿版也仅有256GB版本的还能预定。

备受瞩目的后置3摄,和新加入用于暗光摄影的“夜景模式”拍照效果,让iPhone 11系列成为不少网友的尝鲜新机。

iPhone 11系列手机一共有三款,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价格方面,iPhone 11起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72元);iPhone 11 Pro起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105元);iPhone 11 Pro Max,起售价为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816元)。

如今看来绿色iPhone销售一片大好,库克估计已经乐翻了。这款若是真涨价,你还入手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