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AI训练集群“Atlas 900”诞生!仅用59.8s完成Resnet-50测试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8 17:12

9月18日,华为轮值副董事长胡厚崑在全链接大会(HUAWEI CONNECT)上宣布“Atlas 900”诞生。

华为表示,Atlas 900是全球最快的AI训练集群,并且已经在华为云上开始应用。

在权威的Resnet-50测试中,华为Atlas 900仅用59.8s就完成了整个测试,效率表现全球第一!

华为AI训练集群“Atlas 900”诞生!仅用59.8s完成Resnet-50测试

Atlas 900是由一系列华为产品形成的组合,包括数以千计的昇腾910 AI芯片,整合了包括PCIe 4.0在内的三大高速接口,总算力高达256-1024 P FLOPS(每秒运算能力为一千万亿次)。

胡厚崑称,华为坚定不移地投入计算产业,主要从四个方面来布局,包括对架构创新的突破、对全场景处理器族的投资,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以及不遗余力地构建开放生态。

Atlas 900 AI集群主要为大型数据集神经网络训练提供超强算力,可广泛应用于科学研究与商业创新,让研究人员更快地进行图像、视频和语音等AI模型训练,可用于探索宇宙奥秘、预测天气、勘探石油和加速自动驾驶的商用进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