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通总裁尹纪成:创新引领 合作共赢,构建良好产业生态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09-05 18:09

C114讯 9月5日消息(水易)今日,“2019 iCity 5G智慧应用高峰论坛暨亨通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裁尹纪成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世界经济格局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科技制高点的抢夺愈演愈烈,产业链的竞合关系变得更加复杂,新一轮科技革命颠覆行业,产业变革大幕已经拉开,未来社会是智慧化社会、数字化生存,产业生态体系将不断演变。”

亨通总裁尹纪成:创新引领 合作共赢,构建良好产业生态

今年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牌照,5G规模部署正式开启。尹纪成表示,牌照的发放给产业链上下游打开了全新的战略发展空间,以及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此外,在全球市场,尹纪成指出,未来1-2年,北美、欧洲、东南亚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包括法国、俄罗斯、印度、南非、巴西等地区光纤市场需求将成为驱动力,市场前景一片向好。

为了迎接5G时代,尹纪成透露,近年来亨通全面布局5G产业基础通信产品及应用,围绕5G应用及下一代通信技术,自主研发大长度超低损耗光纤、5G天线网络、微基站等产品,布局量子保密通信、太赫兹技术、硅光子技术、工业互联网、网络工控安全、海洋通信技术等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和高端领域,致力于为5G应用场景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尹纪成特别强调,发展的关键在于创新。“我们每一个企业都在全球光通信行业的主跑道上与各国的竞争对手赛跑,只有少数的企业能跑到终点,这要求我们给企业不停的注入新的动力。”

据尹纪成介绍,早年,亨通就提出从行业的跟随向行业的引领转变,通过研发创新注入新的动能,并形成真正的核心竞争能力,从而向科技型、创新型的企业转变。

与此同时,尹纪成认为未来是联合创新的时代,亨通将继续秉承和谐发展的理念,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相互分享、携手合作。

最后,尹纪成表示,“当前的市场已经不是纯粹的‘买卖’市场,没有纯粹的买卖只有更好的合作,未来,亨通将继续以引领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链,实现共享共赢,共同拥抱5G美好的明天。”

作者:水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