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3再曝漏洞!iPhone锁屏也会被窃取信息 用户:我太难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5 18:58

13日,苹果新款iPhone 11系列设备已经开售,同时此前发布的iOS 13预计也很快会得到更新。

但近日,一位安全人员发现了一个存在于iOS 13中的漏洞,其允许黑客即使在iPhone处于锁屏状态下仍旧可以窃取用户信息。

iOS 13再曝漏洞!iPhone锁屏也会被窃取信息 用户:我太难了…

这位名叫Jose Rodriguez的安全研究人员发布了一段YouTube视频,专门展示了这一漏洞,并于7月17日发给了苹果。

据视频显示,通过进行FaceTime呼叫,然后启用Siri VoiceOver功能,iPhone用户便可以访问电话所有者的联系人列表。这可以为黑客提供包括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街道地址等个人信息而无需解锁设备。

目前,这个漏洞似乎在iOS 13.1的测试版中得到了修复。

上个月,谷歌透露,iOS设备多年来一直容易受到恶意软件和数据窃取的影响。

就在上月初,苹果宣布,向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资金,以支持他们检测iPhone中的漏洞。这也是一家企业为了抵御黑客而提供的最大奖励,向所有研发人员开放。不过估计此次的上报不会获得这么大一笔的悬赏金。

iOS 13是苹果公司2019年6月4日推出了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带来黑暗模式,以及隐私保护等一系列丰富新功能。还包含许多有用的附加功能。11日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于2019年9月19日推送iOS 13正式版,支持iPhone 6S及后续机型,另外iOS 13.1也将于9月30日推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