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A 2019前瞻:LG或推出LG G8X+两款中档机K50S/K40S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4 17:32
IFA 2019前瞻:LG或推出LG G8X+两款中档机K50S/K40S

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最大的移动移动通信展会,而柏林的IFA则是欧洲最大的科技展。然而,就像CES一样,它的广泛关注会让我们很难预测明年我们会看到什么。多年来,这一展会似乎与MWC一样,总是手机的消息占支配地位,但其他年份,可穿戴设备或电视经常出其不意地抢走风头。

今年没有什么不同。虽然某些公司(下文要说的LG)忍不住想要剧透或彻底预先宣布他们将在会议上展示的产品,但其他公司却守口如瓶。因此,尽管我们知道像索尼、华为,HMD和三星这样的知名厂商都在IFA举行新闻发布会,但对他们可能准备宣布的内容却只能靠一些传闻或者猜测了。

手机

这可能不是一个以手机为重点的展会,但IFA总是倾向于主办一些手机发布会,今年看来也不例外。

LG今年凭借其手机产品公告似乎领先于此,已经在剧透设备和直接宣布它之间迈出了微妙的一步。其中最亮眼的一款似乎是新手机或有多个屏幕的配件,类似于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为LG V50 ThinQ展示的第二款屏幕配件。除了这个新配件外,还有传言称LG可能会推出LG G8X,这是第一款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的手机。最后,该公司还确认将在展会上展出两款新的中档手机K50S和K40S。

荣耀也在今年的展会上举行新闻发布会。与LG相比,华为的子品牌一直不太愿意透露这方面的信息,但在最近在国内发布了荣耀9X和9X Pro之后,有人猜测,华为可能会宣布在国外推出这两款手机中的一款或两款。作为参考,荣誉8X于去年10月登陆欧洲,大约是在国内发行一个月后。

在HMD为其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乎肯定会出现一款新设备。虽然不期待会有今年早些时候在MWC上发布的另一款旗舰产品诺基亚9 PureView,但是PhoneArena的一份报告显示,我们可以看到多达三款中档设备在展会上发布,分别为诺基亚5.2、6.2和7.2。

就手机传闻而言,这是细节开始变得更加模糊的地方。索尼很可能宣布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旗舰机Xperia 1的后续款,因为它在去年的展会中宣布XZ3作为XZ2的继承者,所以,很有可能遵循相同的节奏。

TCL还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承诺展示其首款TCL品牌智能手机以及首次在MWC上展示的可折叠设备的更新,并且很难忽视一些人传言的摩托罗拉One系列手机的新增功能。尽管预计华为要到9月晚些时候才会推出最新的Mate系列手机,但如果华为没有一个小小的手机更新,也会让人感到惊讶,哪怕只是为了平息外界对其智能手机未来的新一轮担忧。

最后,尽管三星上个月刚刚发布了其最新旗舰产品,但很有可能凭借Galaxy Fold的发布抢尽风头。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计划于9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可能会在9月6日发布该设备。这是一个相当乐观的发布日期,但在Galaxy Fold的灾难性初次亮相后,三星可能得好好思考一番公关了。

AV

Sonos本身没有参加IFA,但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公司一直将其发布时间安排在展会期间。例如,去年它推出了Sonos Amp,这是一款专为现有无源扬声器供电的连接设备,恰好是在2018年IFA 期间。今年有报道称它在展会期间举办新闻发布会,暗示该公司可能会发布一两个新品消息,而且已经有一些关于蓝牙扬声器的消息传开了。

除了手机预告外,索尼还倾向于为IFA预留一两个音频公告。两年前,它宣布推出第一款真无线耳塞WF-1000X,并于去年更新了WH-1000XM3的耳机阵容。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一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耳塞(WF-1000XM3),所以在这个系列上,索尼应该还没这么快就更新,因此,可能是一对专注于运动的耳塞,比如它在WF-1000X之后短短几个月宣布的WF-SP700N。

如果没有几个电视公告,也就不是IFA了。虽然大多数制造商倾向于1月份在CES上展示他们的大部分电视阵容,但IFA过去曾主持过一些电视公告,就像去年三星和LG用它宣布首批8K电视一样。由于TCL和TP-Vision的飞利浦都将在展会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如果没看到一套新产品上市,应该挺让人意外的,即使三星可能坚持只发布一款其智能冰箱。

电脑

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组件制造商倾向于在Computex台北电脑展上保存他们最大的公告。然而,一些制造商在过去几年的IFA上宣布其笔记本电脑阵容的新增功能。去年这些产品包括宏碁、华硕、戴尔和联想,所以,这些厂商今年很有可能宣布其设备上一些功能更新,

宏碁在这个名单上是一个特别有趣的名字,因为去年它推出了十分搞笑的Predator Thronos游戏椅,有点荒谬的二合一可转换游戏笔记本电脑。这两种产品都不适合大家购买,但它们的确是为一场精彩的演出做宣传的产品。

除了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外,英特尔和高通也将参加今年的IFA,因此预计它们将对自己的芯片阵容发表一些看法。

穿戴式设备

鉴于我们最近几周看到的公告和发布数量很多,很难想象许多可穿戴设备制造商今年会在IFA上发布任何重大消息。就在上周,Garmin宣布推出全新的Fenix GPS运动手表,Fitbit宣布推出Versa 2,本月早些时候我们也看到了三星和Fossil的新款智能手表。

尽管如此,鉴于荣耀最近在国内宣布了手环5,该公司有可能在IFA 2019上宣布海外版本。 荣耀的母公司华为也刚刚推出了新的操作系统鸿蒙OS,它可以为未来的可穿戴设备提供动力最后,Wareable指出,预计Fossil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一批新的混合智能手表,IFA将提供一个完美的发布机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