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活归来?金立发布新手机“预热” M11系列6大亮点提前曝光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3 19:29

一代国产手机巨头金立在正式破产重组后,被很多人遗忘。截至今年4月初,其官网访问不了产品早已下架,负债近211亿,后来还遭供应商“蹲点”。

但昨天上午,停更了8个月之久的金立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突然发了一则“预热文”,吸引众多关注。

复活归来?金立发布新手机“预热” M11系列6大亮点提前曝光

该推文中主要预热了新手机M11系列,还点出了新产品的6大看点。一时间,“金立手机疑复活”、“金立重回市场”的消息满天飞。

据悉,这款M11手机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盖板的设计,屏幕采用了6.3英寸的FHD+2.5D水滴全面屏;采用前置1300W、后置1600W+500W的双摄方案;此外,还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6GB RAM+128GB存储。提供星空黑、梦幻蓝、墨玉绿三种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并没有给M11和M11s手机选择时下流行的屏下指纹解锁,而是选择了后置指纹解锁。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仍然竞争激烈。近日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面向终端用户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下降1.7%,至3.68亿部。排名前五的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和三星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年销量增长最强,分别达16.5%和3.8%;而苹果尽管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速有所放缓,但iPhone销量仍在逐年下降。苹果第二季度的iPhone销量略高于3,800万部,同比下降13.8%。

复活归来?金立发布新手机“预热” M11系列6大亮点提前曝光

不知道这次金立出M11系列,能否带给我们足够的惊喜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