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强盛 老中青明星齐聚共演“家国情怀”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4 14:16

9月13日晚,李申、景欣2位导演联袂执导的央视中秋晚会倾情上演。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演员阵容也相当强盛。

央视中秋晚会阵容强盛 老中青明星齐聚共演“家国情怀”

今年晚会有2个会场,主会场在淮安,分会场在佛山。因为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节点,主题选为“家国情怀”。在主会场淮安,导演还将家国情怀与当地元素深度融合,推出了带有运河记忆、淮扬美食等元素的精彩节目。

昨晚参演的近百位明星包括郭兰英、韩磊、张靓颖、谭维维、尚雯婕、易烊千玺、刘涛、黄晓明、杨颖、包贝尔、蔡琴、王祖蓝、毛不易、梁静茹、李宇春、欧阳娜娜等,风格多样,演出也相当出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