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和成2019年上半年净利11.56亿 新材料业务产能充分释放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2 19:54

挖贝网8月22日,新和成(000200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8.67亿元,同比下滑16.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3.87%;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上年同期为0.96元。

据了解,公司深化“创造需求,服务客户”的营销理念,稳步推进价值营销、以产促销等销售策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实现多个产品价值最大化。报告期内,公司营养品及香精香料类主导产品市场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受市场价格因素影响,公司香料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16.83%,营养品业务较上年同期减少21.52%。公司新材料业务产能充分释放,报告期内销售大幅增长,与去年同比增长116.78%。

资料显示,新和成是一家主要从事营养品、香精香料、高分子新材料和原料药的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