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夏建材2019年上半年盈利2.7亿 产品销量上升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1 17:28

挖贝网8月21日,宁夏建材(60044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87亿元,同比增长13.47%;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长89.28%;扣非后净利润2.5亿元,同比增长98.68%。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落实供给侧结构改革要求,促进供需环境不断改善。面对宁夏、甘肃、内蒙中西部水泥市场需求不足、竞争环境日趋复杂的不利局面,公司积极应对,分区域采取不同的销售策略,确保产品销量增加,产品价格及市场份额相对稳定;公司通过技术升级改造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持续优化内部管理,提升经营质量,成本费用得到有效控制,相关费用下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87亿元,同比增长13.47%,主要系产品销量上升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水泥熟料、商品混凝土和骨料的制造与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公路、铁路、大桥等基础设施及房地产建设。

汪瑶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