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午4时!三星Note10系列国内发布:惊艳又能打,后置3D景深摄像头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2 19:54

作为三星高端旗舰机,三星Note10系列的发布让不少粉丝期待。继在美国纽约首发后,今天下午16点,三星Note10将迎来国行发布会,Galaxy Note10、Galaxy Note10+及Galaxy Note10+5G版将面向国内用户正式亮相。

下午4时!三星Note10系列国内发布:惊艳又能打,后置3D景深摄像头
(图源:三星)

此次的智能旗舰机亮点包括屏幕指纹传感器,快速充电大电池,流畅处理器以及增强手势识别功能的三星标志性S Pen。

Note10系列搭载的动态AMOLED屏幕,屏幕尺寸为6.3英寸/6.8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280×1080。三星Note10系列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超感官全视屏几乎没有边框的设计理念。

摄像头位于顶部中央,边框和开孔进一步缩小,屏占比更高,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多了一颗3D景深摄像头),处理器方面也有骁龙855移动平台或三星Exynos 9825处理器两种配置可选。

配色方面,国行方面则有莫奈彩(auro glow)、密斯白(auro white)、麦昆黑(auro black)三大配色,选择稍微少了些。

具体参数表:

下午4时!三星Note10系列国内发布:惊艳又能打,后置3D景深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星商场可以预定Galaxy Note10系列新品手机,目前抢购火热。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智能手机均已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以及3C和无委核准认证,其中还包含用户非常关注的Galaxy Note10+ 5G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