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推特CEO杰克•多尔西账号又被盗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08-31 18:42

 

尴尬!推特CEO杰克•多尔西账号又被盗了

周五下午,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社交网络账户遭到攻击,发出一些乱七八糟的推文。

多尔西的账户在下午4点发出了几条推文,其中一些带有种族歧视的辱骂,还有一些是为纳粹德国辩护。

一名Twitter发言人表示,公司知道多尔西的账户被窃取,公司正在调查此事。该公司在下午4点10分左右删除了这些推文。

下午5点20分左右,Twitter发布一条推文宣布,多尔西的账户已经安全,没有迹象表明其系统受到了攻击。

在接管多尔西的账户之前不久,YouTube明星詹姆斯•查尔斯(James Charles)和肖恩•道森(Shane Dawson)的账户也遭到了类似的黑客攻击。

聊天应用软件Discord上一个名为“咯咯笑队”(the Chuckling Squad)的小组声称,是他们黑了多尔西账号。

这不是多尔西第一次被盗号,2016年7月份,黑客组织OurMine攻破了他的账号,不过并没有发布什么恶意内容,只是炫耀“此举是为了测试Twitter的安全性问题,请访问OurMine.org网站”,随后Twitter删除了这条消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