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回应涨价2%:因汇率原因致使全系进口车型价格有所上涨

财经 前瞻网 2019-08-31 12:09

 

特斯拉回应涨价2%:因汇率原因致使全系进口车型价格有所上涨

特斯拉回应涨价。据路透社报道,由于人民币汇率处于1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上调了汽车价格。

知情人士本周早些时候对路透社表示,由于汇率不确定性,特斯拉将上调价格,并且特斯拉可能在12月再次上调美国制造的汽车的价格。

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最新信息,特斯拉全系进口车型较此前售价均有上涨,上涨幅度统一为2%。

具体价格方面,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从35.59万元上调至36.39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从42.99万元上调至43.99万元,高性能版从49.99万元上调至50.99万元;

Model X长续航版从79.09万元上调至80.99万元,狂暴加速性能版从89.01万元上调至90.99万元;Model S长续航版从77.69万元上调至79.39万元,狂暴加速性能版从87.57万元上调至89.39万元。

特斯拉目前正在上海建设其第一家海外工厂,这将帮助该公司将贸易影响降到最低。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投产。特斯拉表示,在初期阶段,每周应能生产3000辆Model 3汽车。

尽管特斯拉没有披露在华销量,但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估计,今年前7个月,该公司在华销量为23678辆,其中Model 3车型为17451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