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下调全球汽车产量预期 无力维持去年盈利水平或裁员应对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0 11:50

 

博世下调全球汽车产量预期 无力维持去年盈利水平或裁员应对

博世首席执行官Volkmar Denner对一家德国媒体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销售将停滞不前,并将此归咎于汽车行业前景恶化,竞争对手与自己一样也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Denner表示,公司无法维持2018年的利润率水平。去年,博世的营业利润率为7%。

“我们预计,未来几年汽车生产将陷入停滞,这与过去不同,过去汽车产量通常会上升”。Denner补充称,将不得不裁员。

Denner称:“这将对我们的员工造成影响,尤其是在柴油工厂。”他说,公司将尽一切努力以对社会负责任的方式裁员。

此前,博世首席财务官Stefan Asenkerschbaumer表示,该公司修正了对2019年全球汽车产量的预估,预计今年将下滑5%,跌幅超过之前预估的3%。今年年初,公司预计今年利润率将低于6%,而去年利润率为7%。

汽车行业的疲软已经导致博世的竞争对手ZF Friedrichshafen和Continental发布盈利预警。

博世在《欧洲汽车新闻》评选的全球百大汽车供应商中排名第一,其2018年全球销售额为495.2亿美元。

今年一月,博世表示由于柴油车辆需求衰退,公司不得已将该业务的15000名职工裁员600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