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辣条国家标准要来了!卫龙、三只松鼠、百草味你喜欢哪一款?

财经 前瞻网 2019-08-08 10:45
辣条国家标准要来了!卫龙、三只松鼠、百草味你喜欢哪一款?

辣条已然成为了年轻群体中的“网红”食品。卫龙、拾光悠味、三只松鼠、百草味等多个网红品牌都出了各种各样的辣片、大辣片、辣块、辣卷……一众辣条食品琳琅满目。但在享受口福之外,时不时曝光的辣条小作坊总让人吃得不太放心。

8月1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公告,决定自2019年10月1日起废止《河南省地方标准调味面制食品》。据了解,在今年3月中旬召开的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会议上,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宣布,在辣条产业的产品标准出来之前,河南全省暂停审批新的辣条生产企业。

目前,我国不同地方的标准不一,而标准统一化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2018年5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征求《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调味面制品》等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国家标准进入征求意见阶段,目前仍在制定中。未来,调味面制食品将出台国家标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以后终于可以愉快地吃辣条了!

辣条行业市场继续扩大,销售额将达600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近年来,由于行业的监管力度增大和辣条成功的网络营销模式,辣条销售额有较大增长,尤其2013-2016年,辣条行业每年保持30%以上同比增长。预计,辣条销售规模从2009年的170亿元,将达到2018年的600亿元。

辣条国家标准要来了!卫龙、三只松鼠、百草味你喜欢哪一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