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家澳洲航空公司禁止托运苹果MacBook Pro,即使是非召回电脑

财经 前瞻网 2019-08-30 20:43

 

两家澳洲航空公司禁止托运苹果MacBook Pro,即使是非召回电脑

澳大利亚两家航空公司禁止在所有15英寸的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托运,在飞行过程中,在机舱内的设备必须关闭。新规定甚至适用于最近没有召回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在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Virgin Australia)危险品信息页面的顶部,特别强调了禁止携带苹果笔记本电脑的规定。

该通知称:“由于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多款MacBook电池,所有的MacBook都必须放在手提行李中。”“在另行通知之前,苹果MacBook不允许在行李中托运。”

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也发布了类似的规定。

苹果公司在6月发起了自愿召回,并警告称,在2015年9月至2017年2月期间销售的15英寸Pro“含有可能过热并构成安全风险的电池”。该公司还为受影响的电脑设置了一个支持页面,要求用户停止使用电脑。

一个月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醒美国主要航空公司注意此次召回,并表示,2016年颁布的规定禁止已被安全召回的产品在机舱内或作为货物运输,直到这些产品被修复或替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