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卖车不挣钱?特斯拉开始在加州卖汽车保险,最高低于市场价30%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9 16:17
光卖车不挣钱?特斯拉开始在加州卖汽车保险,最高低于市场价30%

特斯拉终于官宣了汽车保险业务,今年4月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开玩笑说过这个业务。特斯拉将其描述为“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保险产品,旨在为特斯拉车主提供优惠高达20%的保险,在某些情况下甚至高达30%。”该公司表示,特斯拉的保险计划将在加州开始实施,并将“在未来扩展到美国更多的州”,不过没有给出时间表。

马斯克最初声称,特斯拉将能够为其汽车提供如此巨大的保险折扣,因为该公司可以获得每辆车产生的大量数据。特斯拉在一篇有关该保险产品的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公司先进的安全功能,如Autopilot,也有助于降低成本。

“我们基本上有一个……信息套利机会,我们直接了解客户的风险状况,”马斯克今年4月表示。“如果他们想买特斯拉的保险,就必须同意不疯狂驾驶。或者也可以,但是保险费率更高。”

尽管如此,特斯拉解释说,“在为保险定价时,它既不使用也不记录汽车数据,比如GPS或汽车摄像头数据。”

低价保险似乎是诱人的选择,但特斯拉汽车的保险成本已经略高于平均水平;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将Model S列为2018年最昂贵的保险车型。

特斯拉承诺,加州现有客户可以在其网站上“一分钟内”购买一份保单。

对于特斯拉来说,在寻求可持续盈利能力的过程中,卖保险给了该公司另一个提高利润率的机会。但如果特斯拉最终不得不支付太多索赔,也可能耗尽该公司的现金储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