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tbit推全新Versa 2智能手表:支持Alexa,效率更高续航更强悍!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9 16:17

当地时间周三,Fitbit推出了全新的Versa 2智能手表。Versa 2的功能将进一步升级,直接对标Apple Watch。

下一代Fitbit最大的亮点是添加了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支持功能,以及更好的显示屏,更快的处理器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Fitbit推全新Versa 2智能手表:支持Alexa,效率更高续航更强悍!
(图源:Fitbit)

Fitbit Versa 2拥有一块1.4英寸AMOLED触控屏,尺寸比上一代的1.34英寸LCD屏大了一些,色彩表现也有所提升,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圆润。另外,Versa 2的屏幕还支持AOD(Always On Display),无需唤醒手表就能在一个黑白界面上查看时间、计步器数据等信息。其边框也变窄了一些,屏幕下方的logo也被抹掉。去掉上一代右侧的两颗按键,只保留左侧的一颗。

说到新添加的Alexa支持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在连接可以进行一系列方便的智能化操作:搜索一般信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查找本地商家……Fitbit Versa 2内置一个麦克风,除了控制Alexa外,它还能帮助Android用户进行语音转文字输入,也就是说,当你使用Android手机时,你将可以在这块手表上通过语音回复消息。

它还可以将语音响应转录为消息,但仅限于Android手机。但它不会控制Versa 2上的音乐,并且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它才会控制健身追踪控制。

Versa 2与 Spotify进一步整合,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进行操作。

Fitbit Versa 2可以存储音乐(内置300多首歌曲的存储空间),但只能通过侧载Deezer和Pandora的高级服务。

Versa 2增加了GPS导航功能,并延长了ECG电池寿命到大概5天。

通过新的处理器,应用程序加载速度更快,手表响应更快。

它具有与之前型号相同的50米防水性能,在游泳时放心佩戴,可与Versa充电器和表带配合使用。Fitbit Pay是Apple Pay和Samsung Pay的非接触式支付竞争对手。

但Versa 2也缺少一些功能:它没有板载GPS,使老化的Fitbit Ionic成为唯一支持GPS的Fitbit设备。 Fitbit也未添加任何FDA批准的健康功能。与此同时,Apple Watch Series 4和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都采用心电图(ECG或EKG)技术来感知房颤,尽管三星尚未获得FDA批准。

Versa 2将进一步改进的活动和睡眠功能,支持7×24小时心率监测。Fitbit最新的健康补充——Sleep Score将提供更详细的睡眠结果,并根据用户的静息心率、REM和深度睡眠测量值以及睡眠时间对用户的睡眠进行评分。

Fitbit Versa 2将在9月15日开始于美国发售,价格仍是200美元(约1430元人民币)。Fitbit Versa 2还会有一个特别版,售价230美元(约1650元人民币),额外附送两条表带,以及90天的Fitbit Premium服务。

是的,Fitbit还推出了一项名为Fitbit Premium的新教练和健身指导订阅服务——每月花费10美元或每年80美元。Fitbit Premium将提供指导计划和锻炼,涵盖从锻炼方案到减肥和卡路里计数指南的所有内容,根据健身数据定制方案。

Fitbit的订阅服务将在9月推出,该服务将专注于锻炼、减肥和一般的健康报告。它将准备一份您可以向医生展示的健康报告,该医生计划总结Fitbit收集的关键健身数据。这最后将呈现为一个运动、睡眠、心率和体重随时间变化的图表。

除此之外,Fitbit还推出了新的50美元基本款智能秤Fitbit Aria Air,用于测量体重和BMI。该设备49.95美元起售(约360元人民币),会在9月开始预售。

Fitbit推全新Versa 2智能手表:支持Alexa,效率更高续航更强悍!
(图源:Fitbit)

9月,我们看到了智能手表的密集发布。三星有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将于9月13日前两天到货,而新的Apple Watch也可能即将到来,最近国内手机厂商华米也发布了899元智能手表Amazfit GTS、1299 元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曲面概念产品Amazfit X……新品繁多,各家炫技,简直让人有点目不暇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