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河智能2019年上半年净利3.16亿 航空业务收入增加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9 16:15

挖贝网8月29日,山河智能(00209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6.29亿元,同比增长33.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5%;基本每股收益为0.2934元,上年同期为0.2836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3.28%,主要为工程机械及航空业务收入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的拉动为动力,工程机械板块各产品线的产能和品质管控能力大幅提升。报 告期内,公司还完成了Avmax Group Inc.的第五次股权交割工作,已合计持有其100%股权;Avmax Group Inc.的经营符合并 购预期,将有力提升公司对抗行业周期波动的能力。公司特种装备板块稳步增长,原有定型产品销量不断放大,新品研发也 不断贴近特定客户的需求。 为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提升抗御市场风险能力,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后劲,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引进万力投资、恒翼投 资等战略投资股东。在新控股股东的支持下,拟实施“一体两翼”战略,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装备制造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增 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资料显示,山河智能属于工程机械制造行业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水利、电力、道路、矿山、港口等工程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地下工程装备、全系列挖掘机、现代凿岩设备、矿业装备、起重机械、液压元器件、特种工程机械和通用航空设备等。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