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iPhone或将推渐变配色?网友:越来越像安卓机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8 17:06

随着苹果新款iPhone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爆料也越来越多。根据网友晒出的一张渲染图,新iPhone一改传统的纯色配色,选择了粉嫩粉嫩的渐变色,乍一看,与小米CC9机型配色十分相似。

不过,这张渲染图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验证,一向走极简风格的苹果会选择这么新潮的颜色吗?在此之前,富士康一名即将离职员工爆料,新iPhone将增加墨绿色。

苹果新iPhone或将推渐变配色?网友:越来越像安卓机了!
图片来源:微博

零零总总的爆料看下来,新一代的iPhone将会首次用上“Pro”的后缀,后置三摄、反向无线充电、更大的电池、A13芯片等。

有网友觉得这个颜色还挺少女心的,送女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更多的是对苹果表示失望,浴霸三摄+小仙女配色,越来越像安卓。

最后,请记住,这只是一张网友制作的渲染图,每年苹果新机发布前,都传出来过许多不靠谱的渲染图,所以还是等发布会官宣了再吐槽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