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名跑者北京“为爱麦跑” 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8-28 17:06

中国网财经8月27日讯(记者 陈琼)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的第六届“为爱麦跑” 8月24日在北京园博园爱心开跑。约一万名小朋友及其家长穿上亲子装、红白袜,小手拉大手完成爱心跑,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据了解,今年的参加城市总数与参跑总人数,创下了历年来的新高。参跑总人数从2014年的8000名攀升至今年的4.5万名。六年以来,已有超过20万名跑者参与,爱心跑里程累计达58万公里,相当于围绕赤道14圈。

麦当劳在2014年首次举办“为爱麦跑”,旨在通过亲子跑活动,同时为“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日常运营和未来建设筹款。去年7月,中国麦基金与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院内建立两个重症监护室旁的 “麦当劳叔叔爱心房”,并共同筹建“上海麦当劳叔叔之家”。“麦当劳叔叔爱心房”将在今年内正式启动运营。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我们希望在各界支持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未来能在中国内地更多城市建成’麦当劳叔叔之家’。”

中国内地首个“麦当劳叔叔之家”位于湖南长沙,于2016年1月启用。它距离合作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仅需五分钟步行路程,配有17个家庭客房,设施完善。截至2019年7月,“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累计已为超过500个异地就医的患儿家庭提供18000晚免费住宿和关爱服务。

作者:陈琼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