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雀巢推压缩过程可见的“智能回收机 ” 首批将登陆20家线下母婴门店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9-08-28 17:09

中国网财经8月27日讯(记者 陈琼)8月26日,由雀巢研发的压缩过程可见的“智能回收机”在北京亮相,这一包装回收解决方案鼓励消费者把使用后的任意品牌的空奶粉罐带回母婴店进行合理回收。为了帮助更多儿童健康成长,雀巢宣布将空奶粉罐回收收入捐赠给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据了解,首批“智能回收机 ” 将登陆20家线下母婴门店。

消费者可将任意品牌的空奶粉罐放入机器,通过机器内置的压缩机制,消费者可观看整个罐体压缩过程。机器的设计容量为160个奶粉罐;压缩模块寿命可达到5万个。“雀巢智能回收机即将投入使用,不仅希望资源得到更有效的利用,同时也防止不正规渠道回收而产生的食品安全隐患。”雀巢大中华区婴幼儿营养业务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表示。

“雀巢智能回收机在减少资源浪费与促进塑料循环再生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我们愿意与雀巢婴幼儿营养携手践行环境可持续发展事业,为中国孩子拥抱更好的未来做出努力。”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胡超表示。活动现场,雀巢宣布将把回收资源所得全部捐赠于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资金将长期用于出生缺陷干预救助活动,如公益行、出生缺陷患儿救助项目等。

2018年,雀巢提出“全球包装承诺”,到2025年实现所有包装100%可循环再生或可重复使用。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重申该承诺时表示:“婴幼儿营养是雀巢核心业务之一,我们的婴幼儿营养产品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雀巢与中国消费者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在未来,我们希望能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继续做出贡献。”

在中国,雀巢正践行着可持续发展理念。从今年6月起,雀巢在上海、天津、东莞等地陆续开展志愿净滩活动。7月,雀巢携手清华x-lab推出“可持续包装联合创新挑战”,与优秀的大学团队合作,打造平台以针对中国包装可持续问题开发潜在解决方案。在雀巢集团技术中心的帮助下,各个业务单元正在制定环保材料的转换计划,逐步引导包装材料向2025年目标迈进。例如:为了减少总塑料包装的使用量,雀巢将原来的炼乳塑料桶改为无菌软包装,以及将现有的塑料软包装改为可以自然降解的纸包装,预计可显著减少使用塑料量。今年4月份,雀巢已启动了咖啡、奶粉、鸡粉等食品接触包装的货架期实验,评估材料对产品货架期的影响,为其更换可循环再生的新材料做出必要准备。

作者:陈琼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