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富润2019年上半年净利2.77亿 主营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7 19:13

挖贝网8月27日,浙江富润(60007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69亿元,同比增长3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6.22%;基本每股收益为0.54元,上年同期为0.1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传统产业方面,印染公司通过产品、工艺技术创新培育发展新动力,推进智能化,加强成本控制,节能降耗增效。报告期内,印染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450.87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11%,实现利润3,981.5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8.87%。印染公司起草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精梳棉数码喷墨印花布》通过评审,参与起草的《莱赛尔纤维印染布》和《数码喷墨棉印花布》标准公布并即将实施。明贺公司为减少因中美贸易摩擦等原因带来的影响,积极开发欧洲及亚洲市场,从而保证了经营业绩的稳定。报告期内,明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913.07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22%,实现利润3,207.0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59%。纺织公司根据国内外市场的变化,调整经营策略,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力度,开发出多种元素融合的时尚女装面料,上半年女装面料订单同比增长200%,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纺织公司起草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高支精纺纯羊毛织品》通过评审。新兴产业方面,泰一指尚实现营业收入75,784.5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1.60%,实现利润7,221.5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13%。报告期内,泰一指尚以大数据技术为基础,进一步探索业务转型和升级,构建新的核心竞争力,以此控制和防范经营风险,促进应收账款回收,现金流指标有一定改善。

资料显示,浙江富润主要从事互联网营销、数据分析与服务,纺织印染、无缝钢管的加工与销售。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