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才正宗!东阿阿胶回应气味质疑:难闻的纯驴皮才能炼制真阿胶

财经 前瞻网 2019-08-05 16:00
这才正宗!东阿阿胶回应气味质疑:难闻的纯驴皮才能炼制真阿胶

东阿阿胶回应气味问题。阿胶常被誉为补血养颜的圣品,许多女性都喜欢购买。其中,东阿阿胶就是著名品牌之一。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去东阿阿胶一家驴皮仓库调查,发现该厂大量的驴皮堆积在空旷的水泥地面上,散发出难闻的味道。这引发了网友对于“驴皮怪味、储藏不当”的热议。

随后东阿阿胶回应媒体称:“作为阿胶初级原材料的驴皮有特殊气味属正常现象,正是这种“难闻的纯驴皮”,经过数十道严格处理工序后,才能炼制出道地正宗真阿胶。”

崩坏背后早有预兆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目前国内阿胶生产厂商超过200家,东阿阿胶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上市企业,市场份额超过40%。自上市以来,东阿阿胶连续12年利润超过20%增长,是A股中少有的明星股,被众人一路看好。此次的2019中报公布,资本市场始料不及,股价断崖式下跌,曾经的白马股东阿阿胶成为投资者急于抛售对象,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

其实业绩放缓的信号早有端倪。2018年,东阿阿胶营业收入实现73.38亿元,同比微降0.46%,是四年来营收首次负增长;公司净利润实现20.82亿元,同比增长2.01%,增速自2010年以来持续下降至最低。2019年公司营收12.92亿元,同比下降23.83%;净利润3.93亿元,同比下降35.48%,业绩停滞信号明显。

这才正宗!东阿阿胶回应气味质疑:难闻的纯驴皮才能炼制真阿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