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站立功!《哪吒》官宣将在北美上映 票房能否超过《流浪地球》?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6 16:49

哪吒将在北美上映。据报道,在大陆口碑和票房俱火的国漫精品《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延长上映1个月的同时,还准备登陆北美上映。

B站立功!《哪吒》官宣将在北美上映 票房能否超过《流浪地球》?

截至上周末,《哪吒》票房已突破35亿人民币,超过《唐人街探案2》《美人鱼》《我不是药神》等佳片,跻身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历史前5。之后,该片势头不减,到今日上午,其票房又增3亿多。照此势头,《哪吒》或有望超越《复联4》,甚至可能超越《流浪地球》。

随着口碑的传播,该片在海外华人群体中的热度也高了起来。早前有人在哔哩哔哩上询问“北美地区观众有机会看哪吒么”,B站“光线电影官方”账号在下面留言称:“会在海外上映的,会晚一些日子。”

不过,年初在国内大火的《流浪地球》,到北美后仅有587万美元票房,观众主要以海外华人为主。可见,国内电影要真正在国外打开市场,起到传播中国文化和价值观的作用还比较艰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