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澎思科技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校签订合作,推动AI技术发展

财经 亿欧网 2019-07-31 19:59

亿欧智慧城市7月31日消息,今日,中国人工智能企业澎思科技宣布新加坡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宣布成立澎思技术委员会,并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等重量级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在新加坡及亚洲地区加快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进程,共建良好的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生态。

澎思新加坡研究院是澎思科技在新加坡开设的科研机构,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和深度学习领域的研究,致力于推进以计算机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和落地,助力澎思科技实现长远战略发展,自3月成立以来,一直面向行业持续输出企业级人工智能价值。今日,澎思科技宣布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等重量级机构签订战略合作,涵盖学术研究、技术提升、应用落地等多个方面,将促进人工智能在亚洲地区乃至全世界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