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在今年!波士顿动力首款商用四足机器人即将面世

财经 前瞻网 2019-07-20 18:53

还记得那个做出能跑、能单腿跳、能后空翻、被打倒后能自己站起来的机器人的美国公司吗?他们的首款商用四足机器人很快就要面世了!

就在今年!波士顿动力首款商用四足机器人即将面世

据国外媒体报道,波士顿动力公司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商用机器人:四足机器人Spot。

在此之前,波士顿动力的机器人已经多次惊艳世界。他们的人型机器人Atlas曾在社交平台上做出跑酷、后空翻等动作。今年,他们的技术又取得了进步。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tlas不仅能小心翼翼地、自主地走过由砖块搭起来的梅花桩,还能如模特儿走“猫步”一般通过狭窄的独木桥。

然而,虽然具备如此强大的技术,但受限于内在、外在条件,他们一直未能实现商业化。

自199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依赖美国国防部和Alphabet等财力雄厚的资助者。该公司早期的业务受到政府合同的影响,2013年被谷歌母公司收购后又被卖掉,成为这家搜索巨头进军机器人行业失败的证明。

这次启动商业化,可能是受到了新投资方软银的压力。作为一家投资公司,软银在多个领域表现出了获得投资回报的欲望。他们投资的其他机器人企业——比如Pepper机器人制造商Aldebaran——很早就在技术落后的情况下出售机器人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