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组织架构大调整

财经 亿欧网 2019-07-31 19:59

7月31日消息,酝酿半年多的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拆分终于要落地。对于此次拆分政企分公司,一位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在朋友圈写到,“集团政企公司与地方省政企公司,近十年争利的局面终将结束。”中国移动政企业务体系庞大,去年全年收入700多亿元,但也长期存在集团与省级“争客户”的现象。此次调整,也是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上任之后的首次内部组织大调整。

内部人士透露,分拆后中国移动在全国的政企业务将呈现“一总二横三纵”格局,一总为集团政企事业部;二横包括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苏州研发中心(中移苏州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三纵包括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中移成都产业研究院、中移雄安产业研究院。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