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签订框架协议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7-09 17:05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振兴)7月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就塔里木盆地、准噶尔盆地和四川盆地油气资源的开发签订了联合研究框架协议。

据了解,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签订的协议共涉及双方探矿权81个、总面积约30.58万平方公里。在框架协议下,双方下属有关企业签署了塔里木盆地、准噶尔盆地和四川盆地3个联合研究协议。这意味着,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在油气勘探技术领域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林伯强表示,塔里木盆地、准噶尔盆地和四川盆地3个地区是我国油气资源最丰富的地区,未来我国油气的主要产量将来自这几个地区。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联合开发上述3个地区的油气资源,在技术层面能够优势互补。更重要的是能够避免重复开发,加快开发进度、降低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