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当劳拟结束与UberEats合作关系,发展新配送服务商

财经 亿欧网 2019-07-18 20:53

亿欧物流7月18日消息,麦当劳日前表示,其正在计划结束与UberEats的独家合作关系,与DoorDash建立新的交付合作伙伴关系。

同时,麦当劳还将加入DoorDash的订阅服务Dash Pass,面向订购12美元或以上订单的会员提供无限免费送货服务。

据悉,在今年 7月29日,Door Dash与麦当劳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的200多家餐厅启动。Door Dash在全美50个州均可使用,覆盖80%的美国人。

据了解,在2017年初,Uber Eats和麦当劳于首次宣布合作。一直以来,Uber Eats也一直是麦当劳在美国的唯一快递供应商,为约64%的门店提供快递服务。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因Uber Eats的费用过高,麦当劳已在考虑转向其他交付合作伙伴想法。(来源:电商报)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