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首款5G手机来了:国内唯一支持SA/NSA双模 支持5G+4G双卡双待

财经 前瞻网 2019-07-28 16:46

华为首款5G手机。去年Mate 20系列发布后不久,华为就透露过,Mate 20 X手机未来将有5G版本。但由于入网牌照迟迟未开始发放,直到7月26下午,华为的首款5G手机Mate 20 X 5G才终于面世,售价6199元。

华为首款5G手机来了:国内唯一支持SA/NSA双模 支持5G+4G双卡双待

Mate 20 X 5G是Mate 20 X的5G版本,配置和原本基本一致,仅有一些微小差别——可能是因为外挂基带挤占内部空间,Mate 20 X 5G将电池大小从Mate 20 X的5000毫安时缩小到4000毫安时,续航可能会下降。但与此同时,Mate 20 X 5G的快充从22.5W升级到40W,充电时间将大幅缩短。

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Mate 20 X 5G搭载麒麟980芯片和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是全球首款商用支持SA/NSA 5G双模的手机,并率先商用支持5G+4G双卡双待,支持主副卡智能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三星S10 5G尚未在国内开售,而高通目前的骁龙X50基带不支持5G SA网络,所以Mate 20 X 5G是目前国内唯一支持SA/NSA 5G双模的手机。

华为Mate 20 X 5G,官方售价为6199元(8+256),将于今日开始预约,8月16日开售。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